江宏恩主演三立8點檔《炮仔聲》,劇中飾演壞事做盡的反派,不少觀眾太入戲,到他臉書責罵,但實際上他為戲吃盡苦頭,經歷火、水、畜生等9大酷刑,江宏恩不以為意,甚至還為謾罵觀眾開脫解釋,表示能理解觀眾心情,所幸努力被大部分觀眾認可,甚至有喜愛他的粉絲,為慰勞他戲中太虐心,愛屋及烏,為他3個毛小孩送上滿滿的狗用物品。細數江宏恩拍《炮仔聲》所經歷的9大酷刑,包含吃油炸蟋蟀、跳火圈、關狗籠被咬傷、走碎玻璃路、鞭炮炸身、高掛樓頂外牆、被潑髒水、親吻豬仔、爬碎石梯,每次經歷都刷新極限經驗。經紀人透露,有次拍一場吊鋼絲懸空趴在9層樓高外牆的驚險戲,他看到劇本原本想跟劇組溝通替代方式,但江宏恩卻怕耽誤劇組拍攝行程,當天做好安全防護與確認鋼絲安全,就雙腳邁出高樓外牆,搏命完成演出。經紀人回憶仍心有餘悸,「當然劇組做好萬全準備,但一般人連往下看都會冒汗,何況還要爬出去、吊在外面」,經紀人還透露,江宏恩儘管自顧不暇,看見臨演太靠近,還出聲阻止他,以防危險發生。江宏恩表示,入行以來已經數不清拍過多少驚險鏡頭,除吊鋼絲之外,還碰過爆破、寒流中潛入瀑布、高空彈跳等。提及吊在9高樓外,江宏恩說:「說不怕是騙人的,但我自認是敬業的演員,也熱愛這個工作,喜歡全劇組一起拚搏創作作品的時候,我也信任劇組,所以劇組安排什麼安全措施我就用什麼。」由於這些驚險橋段不容閃失,江宏恩從一入行就保持拍危險戲絕不開玩笑的習慣,他說:「看了很多例子,有時危險就在不在乎和不專注之間。」他在外驚險拍戲,回到家卻隻字不提,他笑笑說:「通常都是拍完才跟家人分享,我不大跟家人分享危險工作的部分,給她們擔心也沒用。」他在戲中使壞,部分入戲觀眾受不了,到他臉書開罵,江宏恩對此認為:「我十分能理解反派角色被討厭、被羞辱,所以我平常心看待,但我是專業演員,還是要敬業完成製作人和導演賦與我的任務。」不過也有粉絲不捨他戲中吃盡苦頭,知道他愛狗,在他生日時空運一大箱名牌狗繩、狗床等用品送他,他笑說:「我只有收到一張卡片,我的毛小孩比我還幸福,不過這就讓我很開心了。」面對觀眾的正反面意見,他保持開放態度,表示對他演技上的支持,抑或演反派的批評,他都欣然接受,「希望大家不斷給予我意見和鼓勵」。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wppube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